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关于正式启用会见日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7-03-09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服刑人员亲属:

从化监狱自201711日试行会见日到现在已有三个多月,期间监狱通过网上公示、寄发入监通知书(附带会见须知)、会见办证厅公示、电话咨询等多渠道将会见日管理规定向社会公众及各服刑人员亲属公示,试运行期间取得良好效果。为更好地提供会见服务,我监将于201741日起,正式启用会见日管理,届时请各服刑人员亲属按照监狱规定的会见日来监会见,非会见日来监会见的我监将不予安排会见

2017年39日起至2017331日期间来监会见的服刑人员家属,按以下情况安排会见:

有会见记录的服刑人员,其家属未按会见日来监会见的,我监将尽力安排警力,统一于当日下午第二批的会见批次安排会见,若监区现场警力不足的,我监将不予安排会见。

入监以来未会见过的服刑人员,其家属未按会见日来监会见的,监狱将尽力安排警力会见。

服刑人员队别有变动的,队别变动一个月内,其亲属首次会见可按原监区或现监区的会见日来监会见,队别变动一个月后按现监区的会见日会见。

特此通知

广东省从化监狱

2017年38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从化监狱    联系方式:020-3751 399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985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