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政府采购

广东省从化监狱遴选招标代理机构名录公告

时间:2021-11-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充实我单位代理机构名录,根据《广东省省属监狱系统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现通过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建立名录,诚邀符合条件的社会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加。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名录内代理机构业务范围为代理除集中采购机构采购项目以外的货物、服务、工程项目采购。

  (二)通过公开报名遴选确定10家代理机构作为广东省从化监狱采购代理机构名录,3家代理机构作为名录备选机构。

  (二)服务期限2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代理机构名录按服务效果进行动态管理,若因政策变化或单位机构调整导致采购管理工作职能变化,或因代理机构原因造成采购项目延期或废标,影响监狱采购进度的,或代理机构因违规受到财政部门处罚的,监狱有单方面取消代理机构代理项目资格权利。

  二、申请人资格条件

  (一)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建立完善的采购内部监督管理制度;

  (三)拥有不少于5名熟悉采购法律法规、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

  (四)具有代理采购业务必须的评审场地、电脑设备、录音录像监控设备和网络设施等,具备开展电子化招标的条件。

  (五)在广东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内,资信状况良好,近三年(2019-2021)未发生违法违纪行为,未受过财政部门处罚,没有处于财产冻结,破产的状态。

  (六)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自行查询截图);

  (七)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代理机构,不得同时递交申请材料(需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八)申请人名下有多家分支机构的,需统一由总公司进行报名,同时承诺下属分支机构同步提供服务(提供承诺函)。

  (九)申请人需已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记备案并开通操作账户,具备项目服务相关权限。

  三、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一)《从化监狱采购代理机构名录申请表》(附件1);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明书;

  (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查询证明截图(自行查询截图);

  (五)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备案截图;

  (六)办公场所和开展采购代理业务所需的开标场所相关证明材料(办公场所和开标场所为自有场所的提供产权证复印件;办公场所和开标场所为租用场所的提供租用合同或协议的复印件);

  (七)拟派项目负责人简历;

  (八)办公所在地地图软件截图(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等);

  (九)提供遴选评分表中的相关资料。

  *以上各项材料请按顺序胶装成册(正副本各一份),密封包装,包装上应注明遴选项目名称、申请人企业名称和“在(规定开标日期前不得启封)字样”,封口处加盖代理机构印章。提交的所有资料均作为评审建立名录的依据之一。

  四、实施步骤

  (一)发布遴选公告

  在从化监狱门户网站发布遴选公告。

  (二)资格审查

  评审小组根据公告要求及评审方案对申请人进行全面、客观资格审查。

  (三)综合评审

  评审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查代理机构的进行评审,按分数由高至低顺序,推荐一定数量的代理机构进入下一环节。

  (四)综合考察

  组织开展不定形式的考察,必要时评审小组将对进入考察环节的代理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五)提交审议

  评审小组将考评结果形成书面告提交办公会审议,确定代理机构名录。

  (六)名录公示

  发布代理机构名录公告,签订服务合同。

  五、本公告期限: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25日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25日17:00

  七、联系事项

  (一)报名方式:由于监狱防疫需要,本次遴选活动采取邮寄方式报送报名资料(需确保邮寄资料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送达报名地点,仅接受顺丰或EMS)。

  (二)收件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聚丰北路623号从化监狱行政办公楼招标采购办公室(四楼410室)。

  (三)联系方式:招标采购办公室 020-37976411

  余先生13926130236

  附件1《广东省从化监狱采购代理机构名录申请表》.doc

  附件2《广东省从化监狱采购代理机构遴选评分表》.docx

 

广东省从化监狱                      

  2021年11月12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从化监狱    联系方式:020-3751 399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985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