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从化监狱驻监武警中队食堂改造工程竞价供应商采购结果公示

时间:2021-06-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从化监狱驻监武警中队食堂改造工程竞价供应商采购至报名截止日期止,共有以下三家供应商报名:

  1、广东名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广东恒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3、广州市筱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经审查,该公司符合报名要求,现根据《省属监狱单位非立项工程项目管理办法》《关于省属监狱单位非立项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的补充通知(粤狱办【2020】88号)》《从化监狱驻监武警中队食堂改造工程竞价供应商采购公告》相关要求,公示期满后将在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向其发起竞价程序,完成采购。

  公示期:本公示发布之日起三个日历天。

  各单位或个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三个日历天以书面形式向本监狱监察审计室反映或投诉,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聚丰北路623号,广东省从化监狱;电话:020-37513900。单位反映或投诉的要加盖公章并有法定代表人签名,个人的要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广东省从化监狱

                                                             2021年6月26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从化监狱    联系方式:020-3751 399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985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