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从化监狱荣获 “从化区无偿献血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9-02-12   来源:从化监狱   访问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广州市从化区无偿献血委员会于1月24日在区政府礼堂召开了2018年从化区无偿献血工作总结会,副区长张长虹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大会对从化区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对在献血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从化监狱荣获“从化区无偿献血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监狱党委委员梁豫东同志荣获从化区“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201101630.jpg


从化监狱党委历来重视无偿献血工作,通过大力宣传,积极组织,2018年以来,我监共有50多人参加了无偿献血,贡献血液共10000毫升。同时,监狱团委还专门成立了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定期开展宣传和服务工作。   

荣誉来之不易,今后从化监狱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努力实现无偿献血活动常态化,积极号召广大警察职工踊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为创建“五个一流”的监狱目标添砖加瓦,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从化监狱    联系方式:020-3751 399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985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