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炼精兵 铸警魂—— 从化监狱进行创建监区队列训练验收

时间:2018-08-17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8月16日晚,党委副书记张慎锋政委党委委员姚红光主任到驻监武警训练场参加创建监区队列训练验收团委谭超书记陪同

    验收前张慎锋政委创建监区全体干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他们把握机遇,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创建工作中,把自我价值实现与事业发展、 履行时代责任融为一体,勤奋工作、施展才华、有所作为、做出贡献。

   三个创建监区全体参训人员及各监区选派人员分组进行了队列会操,驻监武警部队教官队列训练情况做了总结通过短短数晚的队列训练,创建监区人员的组织性、纪律性显著加强,精神面貌不断提高,得到了驻监武警部队部教官的一致好评。

队列训练验收结束后,张慎锋政委高度赞扬创建监区的训练成果及精神面貌,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勇于担当,牢记使命;二是要脚踏实地,崇尚实干。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迈好创建工作每一步,在创建工作中积累经验历练自己;是要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四是要强化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正确对待和处理好组织和个人的关系。最后,张慎峰政委希望创建监区全体干警一定要把创建中优良作风保持下去,发扬光大,胸怀全局,刻苦钻研,兢兢业业,埋头苦干,按照创建示范性监区的要求,为从化监狱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接下来的警体技能训练及创建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工作。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从化监狱    联系方式:020-3751 399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985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