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创建优秀团队

从化监狱组织复转退军人到清远监狱交流学习

时间:2023-08-1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学习借鉴清远监狱在推进监狱治理标准化、规范化等方面的先进理念以及军转干部管理教育的宝贵经验,全面提升监狱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8月9日上午,从化监狱组织复、转、退军人到清远监狱交流学习,此次交流学习活动由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彬麟带队,政治处主任陈敬平、各党支部复转退军人代表共28人参加活动。清远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黄细平,党委委员、副监狱长薛天亿与我监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8月9日上午,在薛天亿的陪同下,我监参加活动人员来到清远市石角镇1953党群活动中心红色教育基地,基地内包含党的光辉历程、清远的革命事迹、经典红色影像、先进典范事迹等内容,生动展示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及其带领人民走向民族复兴的艰难征程。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参加交流学习人员还参观了清远监狱陈列馆,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让在场的所有人深受感染和震撼,切切实实地感受历代监狱人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奋斗历程,对下一步我监建设陈列馆具有深刻的启发意义。


图片4.png图片5.png

随后,双方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黄细平分享了清远监狱在推进监狱治理标准化、规范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监狱规范化创建工作中的难点和解决思路。


图片6.png

刘彬麟表示,从化监狱正处于规范化监狱创建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学习清远监狱在创建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推动监狱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复、转、退军人在监狱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在各个岗位上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希望复转退军人在监狱创建工作中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带动身边人共同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争当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为监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7.pn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从化监狱    联系方式:020-8789 743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985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