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创建优秀团队

监狱团委组织青年民警参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时间:2023-08-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8日,从化监狱团委组织青年民警代表参加由省局团委统一组织的局机关及广州地区监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上午9时,各单位青年民警来到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在解说员的指引下,有序前往版本馆主体建筑文沁阁,一路上鳞次栉比而错落有致的文化建筑,古香古色而又充满现代设计艺术气息的文化印记,落落大方又绿意盎然的百年古树尽收眼底。参观青年队伍无一不感慨纷纷拿起了手机拍摄照片收藏。进入文沁阁,映入眼帘的,是主楼墙壁上的灯光秀丽,时而龙飞凤舞、源远流长,时而烈焰焚炙、甲骨成文。在欣赏完短促的版本馆介绍视频后,导游将队伍分拨成两支,分别从两处入口进入版本楼层,错开欣赏文化载体印记,确保每一名青年能悠悠停留在每一件文化精品面前,细细品味其中的文化精髓。

图片1.png

沉浸在文化氤氲的环境,尽情汲取中华岭南底蕴气息。结合了现代技术的文化艺术载体仿佛活了一样,青年学习小组进行了一次视觉感官享受,在身临其境的同时也开阔了视野。

实地参观结束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从化监狱开展青年民警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各单位青年民警根据前期分组进行小组学习讨论,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日常工作谈学习心得,交流工作经验。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新征程,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苦干实干、持续奋斗,今后,将立足工作岗位担当作为,为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从化监狱    联系方式:020-8789 743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985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