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创建优秀团队

挺膺担当,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从化监狱青年民警代表队荣获从化区共青团党团课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3-07-1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6月30日,共青团广州市从化区委员会举办的2023年度从化共青团“高质量发展·青年说”讲党团课大赛在从化区文化馆顺利举行,从化监狱青年民警代表曾令林、杨翔宇、刘政等5人参加比赛,参赛作品《换防前夕—青年民警奋斗的故事》获得大赛一等奖。

图片

          本次党团课大赛面向政府机关、村居、企业、学校、医院等不同领域的团组织,共有37支参赛队伍,大赛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共青团干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演讲、情景模拟等多种方式进行讲课。

图片

        从化监狱青年民警代表队采用情景模拟的授课形式,以《换防前夕—青年民警奋斗的故事》为主题,以介绍监狱人民警察在疫情期间的封闭执勤模式为切入点,结合真实事例演绎了坚守岗位、奋斗一线的故事,展现了从化监狱青年民警理想信念坚定、敢于担当作为、甘于坚守奉献的精神品质,得到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接下来,从化监狱团委将持续聚焦青年成长成才、谋划青年工作发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大赛成果主动转化为引导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有生力量,结合共青团十九大的工作部署,不断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打通青年理论武装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积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于监狱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以实干业绩推进大湾区窗口监狱建设。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从化监狱    联系方式:020-8789 743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985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