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见问题答复

如何写信给服刑人员

时间:2023-09-17   来源: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访问量:-

 

  如您需要给罪犯写信,通信地址为:

  广东省广州市从化623号专用信箱(**监区),收信人姓名;邮编:510940,           

  如罪犯在一监区,地址为:广东省广州市从化623号专用信箱(一监区)

  ...以此类推,医院监区地址为:广东省广州市从化623号专用信箱(医院监区)

  寄信方式:

  1.亲属可将信件投递邮局信箱,通过平邮或挂号信的方式寄出;

  2.亲属可将信件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进行投递。(由于其他快递无法送达监狱,请勿通过其他快递方式进行投递信件。)

  寄信须知:

  1.罪犯自入监之日起即可接受信件,入监不足一个月的罪犯,亲属寄信地址为: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623号专用信箱(十一监区)张三(收)。首次寄信的亲属,建议附上自己的联系方式及家庭住址,方便罪犯回信。

  2.入监满一个月后的罪犯,将调离十一监区,亲属需及时查询其所在监区,并及时修改寄信地址中的监区名称。

  3.除信件外,此地址不接受包裹(含现金、书刊杂志、眼镜、衣物类等物品),监狱有权利给予拒收,造成的损失由罪犯亲属承担。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从化监狱    联系方式:020-8789 743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985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