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广州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办公室来监进行业务交流

时间:2018-08-10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根据《广东省司法厅印发〈关于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到各监所开展“震撼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落实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到监狱进行“震撼教育”活动,2018年8月8日上午,广州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办公室谢礼鑫处长一行9人来监进行了业务交流。




谢礼鑫处长一行9人在党委委员、调研员梁豫东同志的陪同下进入监管区,先后来到十一监区和会见楼,实地了解我监罪犯的日常管理、教育情况,现场观看了罪犯学习、队列训练和远程视频会见情况。



随后,在监狱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许珂监狱长与谢礼鑫处长一行人就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谈,谢礼鑫处长认真询问和了解了我监在多渠道会见模式的改革情况,对当前我监创造性开展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会议还研究了下一步共同开展“震撼教育”工作事宜。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从化监狱    联系方式:020-3751 399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985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