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广东省从化监狱恢复现场会见!

时间:2021-10-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广东省从化监狱将于2021年11月6日起,有序恢复服刑人员现场会见和对外公务,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现场会见

(一)预约会见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场会见实行按会见日预约办理。办理现场会见前,服刑人员亲属应提前在网上预约申请,未在网上预约的亲属,一律不予办理。暂不办理港澳台及海外亲属会见。


(二)预约方式

服刑人员亲属请在“粤省事”小程序或在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预约。按系统要求上传有关证件、证明资料后即可提交预约。现场预约的具体操作指引可以关注广东省从化监狱微信公众号,即可查看《现场会见预约指引》,了解更多操作细节。


图片


(三)会见安排

2021年下半年各监区会见日安排如下


图片



(四)会见办理注意事项

1.亲属应通过现场会见预约系统,对照服刑人员所在监区对应的日期预约会见,在预约日期凭预约成功短信及签到码到监狱办理会见,未预约的亲属不予办理会见。

2.预约审核通过后,亲属到现场办理需携带以下材料:

(1)首次会见:亲属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等能证明本人身份和服刑人员关系的证件和证明,进行实人认证后方可办理会见。例如:亲属与服刑人员在同一户口的,户口簿就是关系证明;夫妻关系的,结婚证就是关系证明。如不在同一户口的,亲属须提供乡镇(街道)、公证机构或户籍部门出具的社会关系证明。证明材料要求写明亲属本人和服刑人员的双方姓名、身份证号及具体亲属关系。非首次会见:成年人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办理会见,未成年人凭户口簿办理会见;

(2)预约会见前3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

(3)会见现场需查验健康码(绿码)、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码,进行体温检测。

3.会见人数在3人以内,会见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请亲属自觉配合会见现场的管理要求。

4.现场体温检测超过37.3(含)摄氏度,有发热、咳嗽或咽痛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不予办理会见。

、对外办公业务

1.办理对外公务需提前拨打电话020-37513891进行预约,办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律师会见通过电话预约后需在网络预约平台上传相关资料。

2.办理对外公务需携带身份证、工作证、介绍信、3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及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在监狱狱政管理科办理。

三、其他注意事项

暂不办理近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的现场会见和对外公务。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从化监狱    联系方式:020-3751 399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985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4   

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5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