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感恩
留言日期:
2023-12-06
主题:
求回复谢谢
内容:
我弟弟现在在你监狱服刑,9月20日去的,已经2个月16天了。我们想现场会见,由于你们监狱在修缮,没有办法会见,因为他刚到监狱,很急切要家里人关心,他年龄偏大。需要老花镜,天气冷了,需要保暖内衣也没有办法顾送,转了钱监狱里面也没有办法购买,你们规定现场会见才可以顾送物品,所以我们也急盼你们早日开通现场会见和可以邮寄生活急需品,或者监狱里面购买,都可以。你们开通现场会见在那通知?能否以短信形式通知我们,怎样也对犯人的改造也很大帮助。求助你们的回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12-06
答复时间:
2023-12-06
答复单位:
广东省从化监狱
答复内容:

家属您好,监狱有配发防寒被服,您无需担心他的保暖问题。此外,顾送物品需要服刑人员在狱内提出申请,审批通过后才可在线下会见时转送。建议您通过写信或下次联系的时候告诉服刑人员,让其在狱内提前进行申请,方便线下会见恢复后第一时间将物品送给他。关于线下会见恢复的通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发布,请您留意。若有其他问题,请咨询从化监狱对外服务热线:020-87897434.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