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P
留言日期:
2023-10-08
主题:
现场会见现场预约问题。
内容:
你好,咨询了现场会见预约,说因为本月调休日比较特殊,14号的预约现在网上截止了,说可以现在将身份证和关系证明上传粤省事审核,通过后可以14号到监狱现场预约安排会见,我想请问一下,我们通过了审核的话,过去当天可以会见到吗?会不会有什么特殊情况见不了?例如到时候说排队满了见不了等等。会有什么见不到的情况吗?因为家在外地,不希望到时候跑空。所以想问清楚。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10-09
答复时间:
2023-10-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从化监狱
答复内容:

家属您好,可以当天会见,但是建议早点到场,因为当天会见的都是预约成功的家属,会优先安排提前预约的家属会见,现场预约的会排在后边一些。除非当天像您一样临时过来预约的家属太多,会见人数激增,会见排不过来,不会有见不到的情况。如仍有疑问,请拨打会见咨询电话:020-37904097。

满意度:
我要评分